iOS 版 WhatsApp 悄悄推出更新 為駕駛人士支援 CarPlay

whatsapp support carplay 00

whatsapp support carplay 00a

果粉們如果你有汽車而且使用 CarPlay 系統的話,WhatsApp 最近的更新會給你一個驚喜。

iOS 版 WhatsApp 最近悄悄為駕駛人士推出一個小更新,支援 CarPlay 系統,利用 CarPlay 的 Siri 你可以在駕駛時聲控 WhatsApp 閱讀和回覆訊息,無需要用手了,在 CarPlay 介面會顯示 WhatsApp 圖示並更新未閱讀訊息數量。

whatsapp support carplay 01

WhatsApp 沒有 Apple Watch 版,過去如果要在駕駛時使用 WhatsApp 是要使用手機直接回覆,但是在駕駛時使用手機在多個國家是違法的,而且為了回覆 WhatsApp 訊息,司機可能要一邊拿著駄盤,另一隻手指觸控掛在車廂上的手機,做法相信危險。WhatsApp 支援 CarPlay,能解決一邊駕車一邊使用 WhatsApp 的問題。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iOS)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 設定 CarPlay 的方法:按這裡
  • 支援 CarPlay 的車型: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