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視訊通話將支援螢幕共享 可跨平台運作

WhatsApp Screen Sharing

Meta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今日宣布將為《WhatsApp》的視訊通話引入螢幕共享功能,並展示了實際運作的照片,而 TechCrunch 表示,該功能將可跨 iOS、Android 及 Windows 平台運作。

WhatsApp Screen Sharing

為了能夠讓跨平台的螢幕共享獲得更好的體驗,《WhatsApp》的視訊通話功能也會支援橫向模式,好讓使用者透過手機觀看電腦或平板的共享畫面時不至於彆扭。

366578519 10115227233463871 992123662191763826 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