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增 4 項文本格式化功能

whatsapp

WhatsApp 於本週三發佈更新,為用戶帶來 4 項新的文本格式化選項,旨在幫助人們更好地組織和編輯他們的訊息。這些新增選項包括項目符號列表、編號列表、區塊引用和行內代碼,旨在補充既有的格式化功能,如粗體、斜體和等寬字體,並支持 iOS、Android、Mac 及網頁版使用。

whatsapp

如何使用 WhatsApp 的新文本格式化選項?

WhatsApp 的更新讓用戶可以通過簡單的符號輸入,快速應用新的文本格式化選項:

  • 項目符號列表:輸入「-」符號,後跟一個空格;
  • 編號列表:輸入一至兩位數字,後跟一個句號和一個空格;
  • 區塊引用:輸入「>」符號,後跟一個空格;
  • 行內代碼:使用「`」符號包圍文本。
whatsapp format


此外,對於那些不熟悉 WhatsApp 文本格式化選項的用戶,這裡也提供原有格式化快捷方式:

  • 粗體:使用「*」符號包圍文本;
  • 斜體:使用「_」符號包圍文本;
  • 刪除線:使用「~」符號包圍文本;
  • 等寬字體:使用三個「`」符號包圍文本。

WhatsApp 表示,這些文本格式化選項的新增,旨在節省時間並幫助人們透過訊息更有效地溝通,特別是在群組聊天中。這次更新反映了 WhatsApp 持續致力於提升用戶體驗,讓溝通更加便捷和靈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