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越獄就別升級了 蘋果停止 iOS 11.1.2 系統簽名認證

apple stop signing ios 11 1 2 00

apple stop signing ios 11 1 2 00

最近有關越獄的新聞突然增加,事關有不少開發團隊找到越獄漏洞,特別是 iOS 11.1.2 的漏洞公開了之後,令蘋果採取行動了。

上周末蘋果停止了 iOS 11.1.2 系統簽名認證,意味著你不能再降級到 iOS 11.1.2,蘋果之所以這樣做,就是回應了早前有 Google 工程師公開的 iOS 11.1.2 越獄漏洞而設,然而 iOS 11.1.2 或更舊的用戶可能受到日期漏洞影響,iOS 裝置可能頻繁 respring,這日期漏洞在 iOS 11.2 修補,因此不建議用戶停留在 iOS 11.1.2 或更舊的系統之中。

apple stop signing ios 11 1 2 01

目前 iOS 用戶只能可以降級至 iOS 11.2,而目前最新正式版是 iOS 11.2.1,蘋果亦為開發者推出 iOS 11.2.5 beta 版。

除了有工程師發現 iOS 11.1.2 的越獄漏洞之外,早前也有越獄團隊完美越獄 iOS 11.2.1,但團隊並沒有公開漏洞詳細資訊或越獄工具開發計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