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系放置點擊《 Purrfect Spirits 》幽靈養貓記

purrfect1

purrfect1

《 Purrfect Spirits 》是一款玩法悠閒的放置點擊遊戲,故事背景也相當奇特,玩家要扮演一位幽靈,在空蕩蕩的房子中開始了你的養貓生涯,只要將貓食放在貓咪的碗中就會吸引貓咪進屋來用餐,透過這樣的方式就可以替你賺取金錢,進而解鎖、購置更多傢俱來擺放,例如貓咪愛的貓抓板,逐漸將房子從空無一物布置成一個貓咪超愛來的小天地,並隨著劇情的進展來解鎖更多品種的可愛貓咪哦 !

purrfect2 purrfect3
purrfect4 purrfect5

小編速評 : 一款超可愛的殺時間小品,貓奴會愛的 game !

  • 應用名稱:Purrfect Spirits
  • 應用類別:放置點擊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