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開箱遊戲《Unpacking》現已推出 iOS 版

Unpacking 1

以開箱為主題的休閒解謎遊戲《Unpacking》現已在 iOS 平台登場,遊戲內容主要圍繞著大家都相當熟悉的經歷:從箱子中拿出行李,並將其逐一放置在新家中。遊戲不僅結合了方塊益智解謎和家居裝飾,在打造舒適的生活空間的同時,你也會逐步瞭解行李主人的人生。在八次搬家過程中,你將有機會體驗到與某個素昧生平的角色之間的親密感,以及一段前所未聞的故事。

Unpacking 8

遊戲整體以休閒為主,因此並沒有計時,也沒有分數計算,玩家得以自己的步調來遊玩。針對行動裝置,你現在可以透過手指觸摸來開箱佈置,還可輕鬆拍下快照與影片,用於在社群媒體上分享。

  • 應用名稱:Unpacking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