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門3》本月在 Mac 登場

Baldurs Gate Mac

Larian 工作室的最新作品《柏德之門3》在推出後大獲好評,至今光是在 Steam 平台,就有逾 27 萬名玩家給予肯定。而官方如今正式宣布,遊戲預定將會在 9 月 21 日推出更新檔,以全面支援 macOS。

Baldurs Gate Mac

藉由打造「神界」系列,Larian 工作室積累了足夠的 RPG 開發經驗,並在《柏德之門3》採用許多創新而大膽的設計,終於在發售後獲得成功。玩家在遊戲裡,可以從 D&D 手冊的 12 個職業與 11 個種族中進行選擇,或者直接扮演一個帶有精心設計背景的起源英雄。

無論你是踏上冒險之旅,還是去獲取戰利品,亦或是投身戰鬥,或者展開羅曼史,這些都將貫穿你在被遺忘的國度以及其他位面的冒險旅程。你可以選擇單獨遊玩,或者是與最多三名隊友一起進行連線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