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手機小米 Mi MIX 2 澳門首發 定價 MOP 4,499 元

640

2017 年 11 月 25 日,小米全螢幕 2.0 產品 Mi MIX 2 將在澳門小米官方授權店首發,售價為 MOP 4,499 元(6GB 記憶體 + 128GB 儲存 )。澳門用戶除了親臨現場感受 Mi MIX 2「正面幾乎全是螢幕,仿佛握著一塊透明玻璃」的體驗外,還能體驗小米全套智能家居產品對生活帶來的品質提升。

640

Mi MIX 2 採用導音式微型聽筒,能夠提供更清晰的通話音質;配備了小米 6 主鏡頭相同的 Sony IMX386 和四軸光學防震大圖元相機,實現旗艦級的拍照畫質。為了針對商務人士優化,Mi MIX 2 具備LTE 4 天線技術,能夠在同樣 4G 網絡環境下提升網速。標配了 6 模 43 頻的全球主流頻段全支持,可支援 226 個國家和地區,是目前市面上支持頻段最多的手機。

澳門小米官方授權店地址:澳門賈伯樂提督街 29 號德園大廈地下 B 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