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4 推出只有 3 日 iOS 11.1 beta 5 開發者版和公測版正式發佈

ios 11 1 beta 5 00

ios 11 1 beta 5 00a

蘋果今晨向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發佈 iOS 11.1 beta 5,是 beta 4 推出 3 日之後再一次為 iOS 11.1 提供 beta 版本,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把有關描述檔安裝到 iOS 裝置之中,然後透過 OTA 形式更新。

同時,蘋果也推出了 iOS 11.1 beta 5 公測版,你可以登入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網頁登記,並在 iOS 裝置安裝描述檔更新。

iOS 11.1 更新將新增 Unicode 10 emoji 包括黑色美人魚、吸血鬼,以及眾多新表情例如粗口發瘋等等,另外也重新引入 3D Touch 轉換 App 功能,另外住在美國的人也可能會在 iOS 11.1 享用 Apple Pay Cash 電子錢包,目前這電子錢包正在測試中

ios 11 1 beta 2 02

除了 iOS 11.1 beta 5 之外,macOS High Sierra 10.13.1 beta 4 和 tvOS 11.1 beta 4 的更新也推出了,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分別在 Apple Developer 和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網站登記裝置之後,就可以分別透過 Mac App Store 和 Apple TV(第 4 代)進行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