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1 beta 3 開發者版本發佈了 改善系統穩定性

ios 11 1 beta 3 00

ios 11 1 beta 3 00a

今晨蘋果向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推出 iOS 11.1 beta 3,今次更新集中在系統修正。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把有關描述檔安裝到 iOS 裝置之中,然後透過 OTA 形式更新。

今次 iOS 11.1 beta 3 主要是系統修正,包括一個可以導致 iOS 11 鎖定介面通知不能觸控的 Reachability 漏洞,這個漏洞是由 iOS 11 正式版開始出現的,Craig Federighi 指這個漏洞會很快作出修正。

ios 11 1 beta 3 01

iOS 11.1 更新新增 Unicode 10 emoji,包括黑色美人魚、吸血鬼,以及眾多新表情例如粗口發瘋等等,另外也重新引入 3D Touch 轉換 App 功能,另外住在美國的人也可能會在 iOS 11.1 享用 Apple Pay Cash 電子錢包,目前這電子錢包正在測試中

ios 11 1 beta 2 02

蘋果也同時推出了 iOS 11.1 beta 3 公開測試版,想測試的 iOS 用戶可以進入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網頁登記,並在 iOS 裝置上安裝描述檔進行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