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態 3D 休閒益智《 プラトモ 》組合能力大考驗

ptomo1

ptomo1

你組合東西的功力強嗎 ? 當面對散落的零件時,你有沒有辦法把它們組成一個完整的物品呢 ?《 プラトモ 》這款日本遊戲就是在考驗你這方面的功力,玩家要在 3D 的畫面中,利用下方的零碎物件,擺放在畫面上方的正確位置來將物品還原為原來的樣貌,成功組合過關後就可以得到開啟下一關的鑰匙,而拼湊的東西也都是家中常見之物,例如玄關的門、鞋子、吸塵器 … 等,本作美術設計和音樂都相當的清新,想做做頭腦腦軟操的朋友快來試試 !

ptomo2 ptomo3
ptomo4 ptomo5


小編速評 : 很有意思,玩法很新奇的一款物品組合遊戲 !

  • 應用名稱:プラトモ
  • 應用類別:休閒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