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遊戲衍生作 騎單車守護小鎮《王國:80年代》絢爛上路

Kingdom Eighties 2

躍上自行車,狂踩踏板,一舉擊退威脅小鎮安全的貪婪生物。《王國:80年代》是一款以劇情推進為主軸塔防遊戲。玩家將回到 80 年代,踏上輕策略基地經營單人冒險之途,享受精美畫面和年代感十足的合成波音樂。

Kingdom Eighties 1

暗影之中,邪惡萌芽。你將化身「老大」,招募好友和街坊鄰居家的孩子,挺身而出,擊退惡勢力。你們要齊心協力造起防禦工事,抵禦神祕貪婪生物的無情攻擊,保護好小鎮。這些怪物是什麼來頭,為什麼想搶走你的傳家寶「創造王冠」?

《王國》系列標誌性的手繪美術風格強勢回歸,這次還直接參考了80年代的霓虹色調。伴著 Andreas Hald 創作的合成波原聲音軌,回到隨心騎行的夏令營時光,回到一切似乎皆有可能的從前。

  • 應用名稱:Kingdom Eighties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