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再次爆料 蘋果 HomePod 開售初期供應將極度短缺!

homepod shortage 00

homepod shortage 00

儘管開發者們成功從 HomePod 挖出很多 iPhone 8 的規格細節,但是 HomePod 本身的供應卻不太充足。

HomePod 預定會在年尾美英澳三國首發,但是並不代表首發的數量會足夠,日經英文網站 Nikkei Asian Review 從代工供應鏈消息指,代工廠英業達只能在 2017 年尾 HomePod 推出的時候與 AirPods 一樣可能出現嚴重短缺,只能少量供貨,更指 HomePod 的供應要到 2018 年才改觀。

homepod shortage 01

英業達除了代工 HomePod 之外還代工 AirPods,但 AirPods 從開售至今供應短缺,代工廠是否能生產足夠的 AirPods 以及 HomePod 仍然是未知之數。亦影響未來在其他國家開售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