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神秘 LCD 觸控版 HomePod 曝光

9ba73046ac3ec340a6516729cb369551

蘋果今年推出了第二代 HomePod,這是繼停產第一代大尺寸智能音箱兩年後的新動作。自那時起,有關蘋果開發多款 HomePod 原型的傳言層出不窮,其中一些甚至使用了 LCD 顯示器。

F89L0G4boAAqaYi

近日,一組這類原型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我們可以確認這些照片來自一個真正的原型。蘋果原型收藏者 Kosutami 分享了一個未發佈 HomePod 的部件圖片,令人感興趣的是,其頂部有一個大型觸控傳感器,面積遠大於目前 HomePod 面板。

隨後,Kosutami 分享了一張帶有完全功能性 LCD 顯示器的 HomePod 原型照片。這些圖片引人注目,尤其是除了 Kosutami 表示這些洩露的 HomePod 設計更接近第二代而非已經停產的第一代之外,並沒有太多其他細節。

科技網站 9to5Mac 透過自家來源驗證了這些圖片的真實性,並進一步了解到這個帶有 LCD 顯示器的 HomePod 更多細節。該原型代號為 B720,目前仍在蘋果積極研發中,這確認了我們所討論的是一個全新產品,而非該公司過去僅是嘗試過的項目。

雖然蘋果尚未決定這款 HomePod 何時(或是否)會正式問世,但 B720 已經是一個處於高度開發階段的原型,這暗示著該公司有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推出這款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