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可直接透過 AirPlay 播放 YouTube Music

homepod mini

對於 HomePod 用戶來說,Apple Music 相信是他們的首選,因為可直接透過 Siri 播歌,相當簡便。不過,對於一些已是 YouTube Premium 的用戶來說,最常用的可能就是 YouTube Music,而以往 HomePod 要透過藍牙方式連線才可播放 YouTube Music 的音樂,不過透過 iOS 17/HomePod 17,用戶將可直接透過 AirPlay 讓 HomePod 播放 YouTube Music。

在 WWDC 2023 裡,蘋果在介紹 Audio & Home 時的一張圖片中,曾出現 “Siri support for AirPlay on HomePod” ,當中包括了 Youtube Music 在內。

homepod17 update

而在 iOS 17 Beta 及 HomePod 17 Beta,這項功能已經能夠啟用,對各位HomePod 用戶來說,能夠有更多的串流媒體支援絕對是好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