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 HomeOS 證據隱藏在 tvOS 17.4 HomePod 帶螢幕將成真?

Apple HomePod screen concept.jpg

近日,Apple 發佈了 tvOS 17.4 的首個測試版,其中含有 「HomeOS」證據。然而,這是否代表 Apple 在智能家居領域的未來計劃仍然是個未知數。

Apple HomePod screen concept.jpg

MacRumors 的 Aaron Perris 發現,這一提及暗示 Apple 仍在某種形式上開發所謂的「HomeOS」。目前,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是使用 tvOS 的版本作為其系統核心。

這並非 Apple 首次提及 HomeOS。回溯到 2021 年,就在 WWDC 之前,Apple 在一則職位招聘廣告中曾出現過對該平台的參考。後來,Apple 更新了該職位廣告,將 HomeOS 的提及更改為 tvOS 和 HomePod 的參考。

關於 Apple 擴大其智能家居業務的傳聞一直不斷。例如,《彭博》報導稱,Apple 的一個項目看起來像是帶有觸控螢幕的 HomePod,類似於一個能夠移動和轉向以面對房間中的人的機器人手臂上的 iPad。

此外,還有關於一種外觀更加普通的帶屏幕 HomePod 的傳聞,與 Echo Show 類似。去年,已有消息指 Apple 正在測試在 iPad mini 上運行 tvOS 17 的證據,作為其帶螢幕 HomePod 項目的一部分。而 HomeOS 此時出現在 tvOS 17.4,是否意味著含螢幕版的 HomePod 將在不久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