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院判蘋果 A7/A8 處理器侵權!需賠償 5.07 億美元!

judge orders apple pay university 507m 00

judge orders apple pay university 507m 00

作為科技巨頭,蘋果一直面對大大小小不同的專利權訴訟,聲稱擁有專利的人試圖以官司割走蘋果的財富,即使蘋果很努力防止事情發生,但是蘋果不是每一次都能夠阻止的。

近日蘋果法院因應一宗專利權官司的判決,下令蘋果立即賠償 5.07 億美元給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該校以 1998 年開發的改善晶片效能技術控告蘋果的 A7、A8、A8X 晶片全部侵犯有關專利,蘋果曾一度要求覆檢有關專利但被拒絕。有關官司從 2014 年開始,2015 年蘋果曾因此被罰 8.62 億,但後來罰款減少到 2.34 億美元。法官近日再向蘋果處罰,是因為蘋果在 2016 年 12 月專利權失效之前,一直侵犯有關學校的專利。

judge orders apple pay university 507m 01

Apple A7/A8 目前在不少產品中使用,A7 處理器曾用於 iPhone 5s、iPad Air、iPad mini 2/3,而 A8 處理器用途更廣泛,用於 iPhone 6/6 Plus、第 6 代 iPod Touch、iPad mini 4、第 4 代 Apple TV 和 HomePod,然而蘋果與威斯康辛大學的官司仍然未結束,原因是威斯康辛大學提出新控告,指Apple A9 和 A9X 處理器侵犯該校專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