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已開始於印度生產 與中國產能差距再縮小

50mobile transformed

過去 iPhone 的生產主要在中國進行,但因為過度依賴中國而受到美中對立的影響後,Apple 也逐漸增加印度產能。《彭博》今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宣稱富士康已開始於印度的坦米爾那都邦生產 iPhone 15,不僅意味著印度區的產能受到重視,消息更指出 Apple 今年的目標是讓印度區與中國區的出貨時間維持一致。

50mobile transformed

《彭博》表示在 iPhone 14 以前,組裝自印度的 iPhone 僅占了一小部分,且比中國區的生產進度要晚了 6 至 9 個月。但截至 3 月底,已有 7% 的 iPhone 係源於印度生產。

但印度今年的 iPhone 15 出貨時間能否趕上中國仍未可知,因為富士康雖已在清奈郊外布置生產線,該國的 iPhone 15 組裝部件仍多數仰賴進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