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 MagSafe 充電器最初不只有白色?

ColoredMagSafeCharger

倘若你想購買 Apple 所推出的 MagSafe 充電器,會發現充電器只有一種顏色——白色——可以選擇。但根據 Apple 產品收藏家 @KosutamiSan 的資訊顯示,Apple 製作的 MagSafe 充電器在先並非只有白色。

ColoredMagSafeCharger

依據其提供的情報,Apple 所製作的 MagSafe 充電器原型,在外觀顏色上比較接近 MacBook 的星光色 MagSafe 連接線,但飽和度較高。

MPL33

直到現在,該顏色的充電器都未投入量產,因此 Apple 短期內應不會推出相應產品。至於未來如何並不好說,你是否會期待 Apple 推出與 iPhone 顏色相匹配的 MagSafe 充電器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