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OLED 版 iPad Pro 明年發行

ipadpro screen

DigiTimes 報導援引供應鏈消息指出,搭載 OLED 顯示面板的 11 吋與 13 吋 iPad Pro 將會在 2024 年中、晚期推出,並指出部分供應廠商已著手增加觸控螢幕面板的產能,以應付即將到來的大量生產期。

ipadpro screen

該消息還吐露了更多面板相關情報,包括此型號 iPad Pro 所搭載的 OLED 面板將混合柔性與剛性材料,以製作出更輕薄的成品。而新的顯示科技會使 iPad Pro 的螢幕亮度、對比度、色彩精確度來到新高,同時還能降低能耗。

除了新款 iPad Pro 預計將搭載 M3 晶片,日前也傳出 Apple 會更新巧控鍵盤,以更大面積的觸控式軌跡版和鋁合金材質,帶來更佳的操作體驗及質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