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的剪刀石頭布《 猜拳大作戰 》趣味休閒競技

rps1

rps1

想試試看刺激感十足的休閒競技遊戲嗎 ? 在《 猜拳大作戰 》這款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遊戲中,玩家將以左手控制虛擬搖桿來操控 3D 立體的萌版剪刀、石頭、布形狀人偶,並利用其之間相剋的屬性,右手施放技能,進行衝撞來除掉場上的其他人偶,一旦衝撞獵物失敗,就會變成天敵的樣子( 例如布衝撞石頭失敗,就會變成剪刀的樣子 ),隨著除掉的敵人和撿到的道具越來越多,你也會從小小的人偶不停地變大茁壯,朝向成為場上最後霸主的目標邁進。

 

rps2 rps3
rps4 rps5

rps6

小編速評 : 人物和音樂都相當可愛,又充滿競技刺激感的遊戲 !

  • 應用名稱:猜拳大作戰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