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好評冒險遊戲《Bugsnax》iOS 版登場

Bugsnax banner

踏上前往 Snaktooth 島的旅程。那裡是傳說中的半蟲半零食生物「Bugsnax」的故鄉。去年在各大遊戲平台推出的好評冒險遊戲《Bugsnax》如今正式於 App Store 發行,玩家可以在 iPhone、iPad 或 Apple TV 上想辦法解開島上的謎團,並了解 Bugsnax 為何這麼好吃的祕密。

Bugsnax icon

你受到勇敢無畏的探險家 Elizabert Megafig 所邀來到這座島上,卻發現找你來的東道主不見了,她的營地一片狼籍,她的追隨者們四散在島嶼各處,既孤單……又饑餓!

你能夠使用各種新奇裝置和誘餌,發現與獵捕共 100 種不同的 Bugsnax,並探索 Snaktooth 島上多樣的生態環境,找出 Snaxburg 的居民並讓他們團圓。還可以用 Bugsnax 餵飽你的新朋友們,進而為他們自訂無數種新外觀。而當你每追查一條線索,就可以更深入瞭解 Elizabert 的追隨者們和 Snaktooth 島的謎團。

  • 應用名稱:Bugsnax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