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陀螺熱潮 Google 有看到!就讓你玩個夠!

spinner

手指陀螺的熱潮近期直捲全球,全一個地方的人都在手持一個手指陀螺。有的拿來減減壓,又或者有的玩得出神入化。最近 Google 也有看到這一個小小的玩意,在自家的搜尋引導加入手指陀螺的「電子版」。

spinner

用家只需要在利用 Chrome 在 Google 搜尋 Spinner 一詞,即可找到手指陀螺這個小玩意。在看到以後,用家只需要用滑鼠拉動一下,即看欣賞到手指陀螺不停旋轉的治癒畫面!

diy hot glue fidget spinner 06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一個手指陀螺的設計加上旋轉效果,就有如一張不停閃動的煩人 GIF 圖片,一點也不能享受,同時亦有網友表示方便工作其間減一下壓力,總比甚麼也沒有來得好,你又怎麼認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