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一款官方配件出現問題!蘋果延長保修期至 3 年!

apple smart keyboard1

近日有外國媒體 Mac otakara 報導,蘋果的 9.7 吋或 12.9 吋 iPad Pro 專用 Smart Keyboard 近日有用戶在使用這款配件時,出現了功能上的問題,出現的問題包括錯誤的 Smart Connector、按鍵有時會重複輸入、按鍵生硬、按鍵沒有反應等等,出現這些問題蘋果將會免費提供維修,而且亦會為出現這些問題的產品,提供延長保修期的計劃。

apple smart keyboard1

不過報導當時未經證實,但是近日有外國媒體 9to5Mac 已經證實這個消息的真確性,目前蘋果的零售店及授權維修點已經了解到這項新政策,不過暫時未知這個計劃是否已經適用於香港及台灣地區,如果大家也有出現上述問題的話,請先與蘋果官方客戶服務人員聯絡,以了解你的情況是否適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