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微軟的反擊?投資報告稱 PS5 明年即將到來!

ps5 console design danny haymond jr 11 800

Sony 發佈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Pro 後,效能大大比一般 PS4 提升了 2.3 倍,可以支援最新的 4K 解像度,及 HDR 模式,畫質色彩大提升,因此 XBOX 新一代主機正在要超月 PS4 Pro 時,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ony 將要推出 PS5 主機。

ps5 console design danny haymond jr 11 800

華爾街日報報導,Macquarie Capital Securities的分析師Damian Thong在最新的報告中表示,Sony 下一代PlayStation主機將在2018年末正式推出。可以知道,就是 PlayStation 5。

3126139 ps4

Sony 目前尚未有任何消息公佈,筆者認為,Sony 最快都會在微軟的新一代 XBOX 在 E3 大會發佈後,並銷售一年,才會決定新一代 PlayStation 的推出時間。

PS4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