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追上 PC 級!PS5 主要規格及發佈日期首度曝光!

ps5 console design danny haymond jr 11 800

近年 PlayStation 的表現大好,引起到各界對於 PlayStation 的關注。雖然 PS4 Pro 及 PS4 Slim 都只有推出了數月時間,相信不少人家中的那台 PS4 還沒有升級。不過近日有外國傳媒報導,早在 PS4 Slim 及 Pro 推出前曾準確預測 Sony 會推出這兩款主機的 Macquarie Research 近日發出消息,指 Sony 已經秘密準備下一代 PlayStation 主機。

ps5 console design danny haymond jr 11 800

消息指出,下代的 PlayStation 主機將會配備浮點運算高達 10 TFLOP 的顯示卡,將可以超越今年推出的 Xbox Scorpio。同時,消息亦指出,Sony 將會預定在 2018 年底時推出這台 PS5。不過以 Sony 傳統,PlayStation 一般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推出次世代。不過,NVIDIA 早前推出的 GeForce GTX 1080Ti 的浮點運算為 11.34 TFLOP,PS5 的效能可稱得上是追上 PC 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