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Network 正式支援 Passkey 免密碼登入

psn

今天,PlayStation 正式宣佈 PlayStation Network 支援 Passkey,從始用戶可以免密碼登入,只要透過信任的裝置以指紋、臉部掃描或 PIN 碼來登入。

ps passkey

Passkey 免除了輸入密碼的步驟,讓登入更快速,也讓您更快進入遊戲。 Passkey 也能減少傳統密碼系統帶來的漏洞:通行鑰無法被猜測或重複使用、綁定於你的 PlayStation Network帳戶,且只能由你存取。  Passkey 比密碼更加安全,因為不會受到網路釣魚和其他類型的網路攻擊(例如資料外洩)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