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媲美GTX 750 Ti!Nvidia 新卡 GT 1030 規格 / 售價被公開!

NVIDIA GP104 400 A1 GPU GTX 1080

現在的電腦產品,最重要的硬件之一,就是顯示卡,因為對裝置來說,進行高需求工作及遊戲時,最需要就是該部份的效能,不過入門級顯示卡,因為 Intel 的內置圖像處理器的進步,而開始被取代,可以說已經沒有必要,不過有消息顯示,NVIDIA近來將推出最新的入門顯示卡,就是 GT 1030。

NVIDIA Pascal GP106 GPU

GT 1030基於最新的GP108,CUDA有512個,32個紋理單元、16個ROP單元,配合128-bit 2/4GB GDDR5視訊記憶體,TDP 只有35W,5月8日發佈,可以媲美GTX 750 Ti,並完美壓制 AMD 的RX 550。

NVIDIA GP104 400 A1 GPU GTX 1080

不過目前來說,Intel 的內置顯示卡,效能正在不斷提升,對於真正需要入門級圖像的用戶,並沒有太大動力購買,對於高效能用戶,更不會購買入門顯示卡,因此對用戶來說,性價比更重要,80歐元的售價,能吸引用戶嗎?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0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