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性價比之王!Nvidia GTX 1060 Ti 規格曝光!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Featured

稍早的時間,Nvidia 的 GTX 1080m 首度曝光,而繼早前 Nvidia 發佈了 GTX 1080 及 1070 旗艦級的產品後,近日有關於中級價位的 GTX 1060 消息傳出了。近日在印度的出口網站 Zauba 上,有一款名為 GP106 的產品,而根據早前的消息,GP106 是一款使用 16nm FinFET 製程的核心,體積只有不到 200 平方毫米,而整體的功耗將會低於 75W,CUDA 核心最多會可有 1280個,相信這款將會是 GTX 1060 TI。

Nvidia-Geforce-GTX-1060-Featured-635x357

NVIDIA-Pascal-GP106-GPU-635x409

而在印度的出口網站中,除了可以清楚的看到 GP106 編號的產品,還明確的標示出這款產品是使用 256bit,相比上一代的 GTX 960 只有 128bit,新一代的GTX 1060 Ti 是上一代的雙倍頻寬,同時相信 GTX 1060 是採用 GDDR5 ,並會有 4GB 的版本。而早前的消息指出,新一代性價比之王的 GTX 1060 售價將會是 250 美元左右,將於本年秋季推出。

gp1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