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Nvidia 將於本月為中國推出三款「閹割版」晶片 突破出口禁令

nvidia

《彭博》引述來自《科創板日報》 的消息,指 Nvidia 現已開發出針對中國區的最新改良版系列晶片:HGX H20、L20 PCle 和 L2 PCle。知情人士稱,最新三款晶片是由 H100 改良而來,Nvidia 最快或將於 11 月 16 日之後公佈。現時中國廠商最快將在這幾天拿到產品。

nvidia

Nvidia 上月已禁止向中國出高端 GPU,除了 H100、A800、H800 外,就連高端的消費者級別顯示卡 RTX 4090 也無法出貨。外界已預期 Nvidia 會在稍後推出「降速」版以滿足出口條件,但其性能如何暫時未能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