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螢幕取代整個鍵盤!最瘋狂的 MacBook Pro 概念設計!

c5a06e51014667.58dfa1f16cd01 2

雖然 MacBook Pro 在去年底時,才正式更新至現今的款式,加入了全新的 Touch ID 及 Touch Bar,而 Tim Cook 更在早前時公開表示過,蘋果沒有打算要推出配備觸控螢幕的 MacBook。不過近日亦有外國設計師製作了一個十分瘋狂的概念設計,雖然 Tim Cook 明確表示不會推出觸控版的 MacBook,不過他卻為 MacBook Pro 加入了全觸控螢幕以取代以往的實體鍵盤。

c5a06e51014667.58dfa1f16cd01 2

pro 01

在這台 MacBook Pro 上,鍵盤已全面被觸控螢幕取代,變成了一台擁有兩個螢幕的 MacBook Pro,不過 Touch Bar、鍵盤及 TrackPad 的元素都依然仍在,而且亦可以根據使用需要,而變換成不同的模式,同時亦加入了 iPhone 的 Taptic Engine,讓用家可以在使用時,感受到更真實的物理觸覺回饋。

pro 03 pro 02 pro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