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 MacBook Pro、iMac 正式在台灣開售

macbookpro

今天,蘋果在台灣正式開售 M3 MacBook Pro 系列及 iMac,當中 MacBook Pro 首批出貨時間大約 2 至 3 星期,至於 iMac 則要等 5-6 星期,因此想買 Mac 的朋友最快好點下單預訂了!

M3 all

MacBook Pro M3

新一代 MacBook Pro 分為 M3/M3 Pro 及 M3 Max 版本,當中 M3 及 M3 Max 較上一代也有不錯的提升,但 M3 Pro 則要注意,M3 Pro 僅配備了六個高性能核心和六個效能核心,而 M2 Pro 則有八個高性能核心和四個效能核心,而 Geekbench 測試中,M3 Pro 比 M2 Pro 只快 6%

macbookpro

iMac M3

iMac M3 版是一次大升級,因為 iMac 並沒有 M2 版本,因此性能大幅提升,但設計上跟上一代沒有太大分別。

M3 i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