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與小米合作!推小蟻 8K 360 全景 YI Halo VR 相機!

yi halo 3

去年 Google I/O 大會中,Google 宣佈了 VR 虛擬攝影計劃 JUMP VR,Google 除了早前宣佈與 GoPro 合作推出 Jump Odyssey 之外,還有與小米合作的 8K 影片拍攝裝置。近日小米與 Google 合作的相同計劃產品, YI Halo VR 相機也在美國的 NAB 中首度展出。這款裝置不但比 GoPro Odyssey 多一台相機,擁有 17 台 Yi 4K 相機組合而成,而且位置上更令這個裝置可以拍攝到上方視角。

yi halo 3

這台 YI Halo VR 相機可以最高拍攝到 8K@30fps 影片,雖然在規格上與 GoPro Odyssey 相同,但是在 5.7K 解像度之下,YI Halo 的幀率可以有 60fps,影片流暢度大大提升。加上 Google 開發的 Jump 軟件,只需要靠機上的觸控式螢幕或是手機 App,就可以拼出高畫質的 VR 影片。而電池規格上,可以支援多達 100 分鐘的影片拍攝,亦支援第三方 V-Mount 外置電池,同時亦有 AC 充電接口。售價方面仍未公佈,消息指會在 5 月中的 Google I/O 中公佈。

yi halo 2

yi halo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