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OLED 更華麗!Apple Watch 3 傳採用這種革命性新螢幕!

apple watch 3 micro led 00

apple watch 3 micro led 00

傳聞蘋果會推出的 iPhone 8(暫名)具備 OLED 螢幕,具有薄身、省電、可視角巨大、成本低可扭曲等優點,但是蘋果不止如此,他們希望 Apple Watch 3 採用這種比 OLED 更華麗的全新螢幕。

從 Business Korea 的報導指,Apple Watch 3 會使用一個 micro-LED 螢幕取代 OLED 螢幕,蘋果在台灣一個祕密的研究工場開發有關技術。microLED 具備比 OLED 和 LCD 螢幕更薄更亮的特點,可用作 Apple Watch 這種經常在戶外點亮的裝置使用。如果 Apple Watch 3 真的使用 micro-LED 螢幕技術,部分代工廠例如 LG 和 Samsung 就會損失上億美元的代工訂單。

apple watch 3 micro led 01

micro-LED 技術除了可以應用在 Apple Watch 之外,作為其他裝置也可以使用,但目前蘋果並未有仕何傳聞和證據會將 micro-LED 螢幕引入 iPhone。目前流傳 Samsung、LG、Japan Display 等曾代工 iPhone 7 螢幕的生產商正爭奪 iPhone 8 的 OLED 螢幕元件訂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