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Safari1

開放世界 飛車碾殭屍!《Zombie Safari》痛快上路!

  開車殺殭屍雖然不是什麼新題材,但是《Zombie Safari》卻讓這舊題材有了新意。在《Zombie Safari》中玩家要駕駛車輛探索大陸,儘管陸地上早已被殭屍侵略,但也讓我們有了大開殺戒的理由,更無須擔心速限,看到什麼撞下去就對啦!

Zombie Safari1

  遊戲中共有 5 張地圖可供玩家探索,並且有 12 款車輛可以解鎖。那遊戲目的是什麼呢?當然就是殺!殺!殺!遊戲裡玩家將有機會取得機關槍、霰彈槍、火箭發射器等等,且還附贈自動瞄準系統,讓你輕鬆屠殺。至於沒有武器時……你的車輛就是最狂的殺戮機器啦!

  不過可別以為遊戲的內容就只有殺殭屍這樣空洞,當你在探索遊戲地圖時,可能還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挑戰。像是在限時之內殺光殭屍、特技飛車挑戰或是限時競速挑戰,玩起來可是會讓人大呼過癮的。還在等什麼?無止無盡的殭屍正等著你來撞飛,說到飛,你還可以飛上月球去呢!

  • 應用名稱:Zombie Safari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