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打磚塊!戰略型破磚遊戲《Charming Runes》爽快登場!

Charming Runes1

  在挖礦時,最怕的就是石頭掉下來啦!不過獲得了魔法十字鎬的我們,可不能就這樣屈就於毀滅之中。在《Charming Runes》這款遊戲裡,玩家要藉由「丟擲」十字鎬來擊破不斷落下的岩石,但遊戲可是非常講求戰略的,唯有思慮周全的人才有機會活到最後!

Charming Runes1

  為了擊破岩石,玩家要丟擲十字鎬來保命。但可不是要你隨便亂丟,因為你每丟出一次,岩石就會落下一格。好在我們的十字鎬非常會「反彈」,因此小心計算你的丟擲路線,順利的話,你甚至可以只丟一次就消除所有的岩石。

  隨著遊戲時間增加,遊戲中的岩石就會越來越堅硬,需要更多的撞擊次數才能擊破。好在玩家也會拿到越來越多的十字鎬,哪怕是一次丟出數十支都不成問題,再適時地使用各種特殊道具,就能讓你的遊戲過程無比豐富有趣!那種一次擊破所有岩石的感受,只能用愉悅來形容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