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上癮的橫向戰略!《Age of War 2》跨世代登場!

Age of War 21

  說到過去 flash 遊戲中最受歡迎的作品,絕對不能不提到「Age of War 系列」,此系列遊戲的最大特色在於玩家與敵人交戰時,必須要一邊推進自己的文明,並藉由新文明的力量來壓制對手。而今日遊戲團隊在 iOS、Android 平台推出了全新的《Age of War 2》,你絕對不能錯過!

Age of War 21

  在《Age of War 2》當中,玩家一樣要從石器時代開始,藉由召喚恐龍、原始人等來進行作戰,並一路發展自己的文明,跨越古埃及、中古世紀、現代到未來。

  遊戲提供了四種不同的難度供玩家選擇,隨著難度的增加,玩家必須要更謹慎地選擇投資的兵種和升級要素,藉由兵種的相剋性來牽制對手,並盡快發展自己的文明。一場跨世代的戰爭即將開打,一同見證歷史,毀滅你的敵人!

  • 應用名稱:Age of War 2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