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30 張紙一樣厚!Sony 推新款 13 吋 E-Ink 平板!

DPT RP1 007

說到電子紙平裝置,相信大家都會想起 Kindle,不過其實早在 Kindle 推出的 3 年前,Sony 已經推出電子紙裝置,不但輕便易攜,而且更是十分省電。近年開始興起以平板電腦取代傳統文件,這種電子紙平板電腦就應運而生。Sony 繼 2 年前推出 DPT-S1 電子紙平板電腦之後,近日推出全新的 DPT-RP1 電子紙平板電腦。

DPT RP1 007

採用 13.3 吋電子紙螢幕,解像度由過後的 1200 x 1600 提升至 1650 x 2200,採用了防滑面板設計,用戶可以使用附帶的專用螢幕筆,在螢幕上進行手寫註腳輸入。新一代的裝置比以往更薄,Sony 表示整台裝置的厚度就只有 30 張紙的厚度。由於這台裝置仍然只可以讀取 PDF 檔,不過 Sony 亦開發了一個全新的 Didital Paper App,可以把網站及文件轉換成 PDF 文件,透過 Wi-Fi 傳送到裝置上進行閱讀。售價方面為 8 萬日元,在 6 月 5 日暫時只在日本發售。 DPT RP1 004 DPT RP1 009 DPT RP1 0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