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leaked sketch hints classis design 00a

疑似 iPhone 8 輪廓圖片和手繪圖首度曝光!揭開外殼最詳細設計!

iphone leaked sketch hints classis design 00a

流傳在 9 月發佈的 iPhone 8(暫名)如果真的如期發佈的話,那麼現在就差不多開始採購元件和進行機身設計了。踏入 4 月,網上已經開始出現聲稱是 iPhone 8 的繪圖曝光,iPhone 8 的輪廓開始浮現。

首先曝光的是由 Twitter 用戶 Benjamin Geskin 流出的 iPhone 8 的工業繪圖,這輪廊圖片可以看到 iPhone 8 螢幕邊框非常薄,螢幕玻璃覆蓋機身正面全部。iPhone 8 流傳有 3D 感應器,繪圖中可以發現機身前面右上方的前置鏡頭是雙鏡頭系統,史上首見,而機背的主鏡頭則不是橫置而是縱置。當然,Home 鍵也像流傳一樣被取消了。

iphone leaked sketch hints classis design 01

流出圖片的 Geskin 指 iPhone 8 的螢幕是 17:9 螢幕,當中 16/17 是螢幕本身顯示 iOS 介面,剩餘的 1/17 是 Function Area,用以取代 Home 鍵。

Update:Apple Insider 網站後來收到消息指,這台「iPhone 8」工業繪圖其實是 iPhone 5 的工業繪圖來的。

聲稱來自富士康的手繪圖!詳細介紹 iPhone 8 外殼!

另一方面知名中國手機爆料人兼微博用戶 KK 低調聲稱從蘋果代工廠之一富士康收到情報,然後畫出 iPhone 8 的外殼設計,並聲稱機身設計與 iPhone 7 分別很大。他詳細介紹 iPhone 8 的外殼資料,機身前面上方,左右各自加上 3D 感應器和雙前置鏡頭、側邊的 Power 鍵變長,機身後面的雙鏡頭系統垂直排列,中間黑色的一點是閃光燈,而且還是突出的。至於 Home 鍵,就集成在螢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