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取代市場?匿名員工指 Samsung 放棄 DC 業務!

20170407000743 0

近來 Samsung 在手機的業務上,不斷下功夫,雖然經歷了爆炸事件,不過亦沒有動搖到 Android 霸主的地位,不過韓國The Investor報導,表示Samsung 計劃放棄相機項目的業務。

20170407000743 0

據了解,韓國The Investor報導,一位匿名的 Samsung 員工表示,Samsung 已經在韓國停產和停售數碼相機,不過並不打算全盤退出相機市場,只是將資源轉移到可換鏡頭等產品市場,上一次發佈DC新品是2015年3月。

samsung galaxy s8 user guide 20 features 00
SAMSUNG CSC

近來手機的相機發展下,越來越少人購買數碼相機,入門級別的產品受最大影響,因為手機的便攜性及品質,已經完全超越了入門數碼相機,各大廠商都正在轉到高階市場發展。

samsung galaxy s8 gear vr gear 360 dex bixby 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