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 開發商大爆料!任天堂 Switch 竟差點就使用 Android 系統!

Nintendo Switch 7

任天堂 Switch 已經開始發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玩過呢?任天堂在較早前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自家的遊戲,雖然只是「試水溫」(測試市場反應)的作品,不過已經獲得不少正面的反應。但原來,任天堂對於流動平台的野心可能並不是這樣小,近日有著名 Android ROM 開發商 Cyanogen 的 CEO 表示,原來任天堂 Switch 竟曾考慮使用 Android 系統。

Nintendo Switch 7

Cyanogen CEO Kirt McMaster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公開表示,任天堂曾主動與他們接洽,表示了任天堂不但要把遊戲帶到 Android 平台上,還考慮與 Cyanogen 聯手製作 Android 系統,並把這個系統帶到任天堂 Switch 之上。不過當時 Cyanogen CEO Kirt McMaster 拒絕了任天堂的請求,所以最終任天堂 Switch 都並沒有使用 Android 系統。不過 Cyanogen CEO 表示,任天堂所使用的圖像處理器是 Nvidia 為 Android 系統推出的 Tegra X1 晶片,顯示了任天堂曾考慮 Android 也是有可能的。但如果當初 Switch 使用的是 Android 這類開放式系統的話,大家又會讚同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