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專利!全新無線充電技術助你「手機」與「手機」充電!

sony xperia xz 960fps slow motion video 00

現在的流動裝置,除了用在日常生活上,更是工作上不可以缺少的裝置,因此,電力是最常需要關心的問題,如果手機、或平板電腦,其中一項裝置電力不足,需要如何解決問題呢?現在 Sony 最新的專利,就提出了最新的解決方法。

sony xperia xz 960fps slow motion video 00

Sony 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使用「多個天線系統」進行無線充電的技術,可以把一台智能裝置,無線傳輸電力到另一台裝置,可以充份利用所有裝置的電力,以減少單一裝置電力充足,但無法使用在需要的地方。

Sony 1

這項無線充電專利文件中,顯示可以透過該技術,讓手機及平板電腦,從電視和微波爐身上獲取電量,還支援無線數據交換,簡化連接設置的過程。

Sony 2

不過並沒有說明,技術可否在現有的手機硬件中使用,因此普及將是最大難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