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處可變觸控螢幕!Sony 推 Xperia 小型 Android 投影機!

nexus2cee xperia touch 1

早前的 CES 大展上,Sony 發佈了全新的一台運行 Android 系統的小型投影機「Xperia Projector」,近日 Sony 宣佈,將會正式推出這款全新產品,並命名為 Xperia Touch。用上Sony SXRD 投影技術,不但可像傳統投影機,把畫面投射到桌上或桌上,而且配備紅外線感應器和鏡頭,讓用家可以在投影出的影像上進行觸控或手勢功能,化身一台十分方便的投影式 Android 裝置。

nexus2cee xperia touch 1

不過投影觸控功能有限制,需要在 23 吋或以下的畫面呎吋才可完全使用觸控功能,大於這個呎吋則會變成純螢幕模式,最大可以投影至 80 吋。日常亦可以作為顯示月曆、天氣等的互動式桌布。而運行 Android 的最大好處,是可以在投影機上使用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包括 YouTube、遊戲等等,亦可以作為一般的家庭影院使用,同時亦支援 PS4 Remote Play 功能,可以遙距把 PS4 的影院投影出來。售價方面,為 1583 美元(港元$12,287,新台幣$48,728),將於春季發售。

Sony Xperia Projector Concept DSC0176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