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音質有多好!?蘋果 4 段官方廣告告訴你!

airpods ad uk 00

airpods ad uk 00

AirPods 在 12 月中推出至今仍然相當短缺,今日預訂依然要 6 個星期才能出貨,但是蘋果仍然希望人們繼續買它。為了推廣 AirPods 作為聽音樂的最好耳機,推出了 4 段短廣告。

蘋果英國 YouTube 官方頻道推出 4 段各 15 秒的廣告,顯示 AirPods 在音樂播放的表現。第 1 段就是早前蘋果官方頻道播放的 AirPods 廣告音符版。

另外的 3 段廣告都是音得版廣告,但是播放的音樂都是英國歌手和樂隊 The 1975、Craig David 以及 Lianne La Havas,三段廣告都只有 15 秒。



看完這段廣告之後,希望購買 AirPods 的意欲是否高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