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PS4 / XB1!任天堂宣佈新聯機功能需付費!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推出了最新的遊戲主機,新主機定位是桌面主機及掌上主機混合,售價只需要 29980 日元,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任天堂會向付費的玩家定期提供免費遊戲和優先試玩,就像現在的PS Plus制度般。

Nintendo Switch

因此,我們可以推測,網絡服務將受制於在線遊戲、聯機功能,用戶需要進行 Online 合作,或對戰功能的話,就需要付費成為高級會員,才能進行,不知道各位對以上服務有沒有興趣呢?

PS Plus 2 1

Switch遊戲不再鎖區,The Legend of Zelda:Breath of the Wild將作為首發遊戲與Switch同時在3月3日推出,將會在稍後接受預訂,筆者已準備購買了。
NintendoSwitch hardware.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