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公開 Nintendo Switch 平台遊戲發行列表!

Nintendo Switch

  Ubisoft 今天宣布將推出《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17》、《雷射超人傳奇決定版》以及《極限顛峰》加入 Nintendo Switch 遊戲陣容。

Nintendo Switch

  「Ubisoft 將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17》、《雷射超人傳奇決定版》以及《極限顛峰》。我們很榮幸能在這台全新遊戲機推出時就與 Nintendo 進行密切合作,讓玩家們在這樣一部與我們產品有著共通理念 – 容易上手且把人們聚在一起 – 的裝置上享受到最精彩的遊戲」,Ubisoft 法國工作室總經理 Xavier Poix 表示。「這三款遊戲只不過是起個頭;日後我們將會公布更多其它為 Nintendo Switch 規劃的精彩遊戲陣容。」

《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17》

  Nintendo Switch 上市時,《JUST DANCE舞力全開 2017》將率先登場。Nintendo Switch 的玩家將可透過「Just Dance Unlimited」服務專享Calvin Harris & Disciples 高掛歌曲排行榜首的舞曲「How Deep Is Your Love」。除了這首熱門歌曲外,遊戲原本就收錄了 40 首精彩歌曲:包括 Justin Bieber 演唱的「Sorry」、Major Lazer & DJ Snake(feat. MØ)演唱的「Lean On」、Maroon 5 演唱的全新勁歌「Don’t Wanna Know」、Beyoncé 演唱的派對金曲「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還有 Queen 演唱的經典歌曲「Don’t Stop Me Now」。Nintendo Switch 的玩家還可免費體驗「Just Dance Unlimited」音樂串流服務三個月。這項需額外付費的服務提供了超過 200 首歌曲,並讓訂閱的玩家能夠享用獨佔歌曲,且不斷增加新的熱門歌曲。

  比先前更容易上手的《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17》,現在不但能讓玩家隨時隨地進行遊戲,還可藉由 Joy-Con 控制器或「Just Dance Controller」手機應用程式(將玩家的智慧型手機變成遊戲控制器)同時讓多達六位玩家一起享受跳舞的樂趣。

Just Dance 2017

《雷射超人傳奇決定版》

  《雷射超人傳奇決定版》是 Michel Ancel 所創且廣獲好評的《雷射超人傳奇》的終極版本。多虧有了這個版本,一直以來深受玩家喜愛的《雷射超人》才得以重返遊戲界。此版本包含了該遊戲的所有傳統特色,例如「Kung Foot」足球小遊戲,並增添了一些嶄新的驚喜。《雷射超人》自品牌創立以來,就一直在 Nintendo 歷史上佔有一席之地,例如在 Game Boy Advance 平台上推出的《雷射超人大進擊》(Rayman Advance)、在 Nintendo 64 平台上推出的《雷射超人 2:大逃亡》(Rayman 2 The Great Escape),還有在 Wii 上市時推出的《雷射超人:瘋狂兔子》(Rayman Raving Rabbids)。

  雷射超人、Globox 與 Teensies 闖進一座魔法森林中,在那裡他們發現一頂帳篷裡裝滿了一幅幅賞心悅目的畫作。靠近察看時,他們發現每幅畫作似乎都描繪著不同神話世界的故事。當他們盯著一幅描繪中古世紀大陸的作品時,卻突然被捲進了畫中的世界,因而就此展開驚心動魄的冒險。他們一行人得在各個世界中不停奔跑、跳躍與戰鬥,好化險為夷並找出每幅傳說畫作的秘密。

Rayman Legend Definitive Edition

《極限顛峰》

  在《極限巔峰》營造的廣大開放遊戲世界裡,充滿了令人興奮的活動和讓人屏息的美景,而玩家將前進阿爾卑斯山盡情體驗滑雪、滑雪板、飛鼠裝和滑翔傘的樂趣。由 Ubisoft Annecy 工作室開發的《極限顛峰》,旨在創造一種與世人共享體驗的文化。《極限顛峰》帶來了無縫式的多人遊戲體驗,讓來自各地的玩家齊聚在這個廣大的遊戲世界裡悠然自得地探索阿爾卑斯山。全球各地的玩家們和好友們可以一起接受挑戰,或是相互較量爭奪排行榜冠軍。另外,預定今年釋出的免費更新,將會把阿拉斯加的壯觀陡坡加進《極限巔峰》的開放世界裡,帶來更多元豐富的賽道內容。

Stee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