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十一月遊戲陣容 《四海兄弟II 決定版》入列

PSPlusNov23 1

PS Plus 會員專享的十一月份遊戲陣容現已公開,遊戲將在 11 月 7 日至 12 月 4 日期間開放領取。玩家或扮演侵略者、或倖存者,也可以合作挑戰異形威脅,以及體驗 1940 年代的美國黑幫故事。

PSPlusNov23 1

《四海兄弟II 決定版》PS4

遊戲經過高畫質重製,玩家扮演一名生活在組織犯罪黃金時期的黑手黨份子。戰爭英雄維托・史卡列塔與黑手黨勾結,希望能還清父親的債務。維托在好友喬的陪伴下屢次犯下報酬豐厚卻伴隨著嚴重後果的罪行,努力證明自己的能耐並逐漸攀上家族高位。

PSPlusNov23 2

《七龍珠 破界鬥士》PS4

《七龍珠 破界鬥士》為 1 對 7 的線上非對稱動作遊戲。由七龍珠最具代表性的敵對角色弗力札、布羅利等「侵略者」,與 7 名不具超凡力量的普通市民「倖存者」間展開的終極脫逃遊戲。

PSPlusNov23 3

《異形:特戰菁英》PS5 | PS4

與最多兩名玩家或 AI 在四次作戰中探索新星球 LV-895 的祕密。在這設定在異形宇宙的第三人稱生存射擊遊戲中,發掘遺跡和洞穴下埋藏的事物。

PSPlusNov23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