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五月份遊戲陣容 中世紀多人砍殺遊戲《Chivalry 2》參戰

343323986 2191257144596501 120183519283797456 n

PlayStation 今日揭露了 PS Plus 會員獨享的五月份免費遊戲陣容,從賽車競技、特技越野到刀光劍影的中世紀戰場,將給玩家多元的遊戲體驗。

343323986 2191257144596501 120183519283797456 n

《Chivalry 2》PS4 | PS5

《Chivalry 2》是一款主視角多人砍殺遊戲,靈感源自中世紀電影中的傳奇戰鬥。玩家將投入每個時代的標誌性時刻展開行動,從刀光劍影的拼殺到熊熊燃燒的箭雨,再到四處蔓延的城堡圍攻。

OyiP8kOtlXCeHgvugyAxHZ5O

《Descenders》PS4

抓起你的山地車,選擇想加入的車隊,向成為落山山地車傳奇車手努力吧!你會加入死忠於表現華麗花式的 Enemy 車隊?或是加入以行雲流水的越野賽法為主旨的 Arboreal 車隊?還是加入崇尚爆發力及速度的 Kinectic 車隊?

H3mo9W2o9s0ge5U3PU32T6av

《GRID Legends》PS4 | PS5

《GRID Legends》在世界各地提供刺激的賽車競速,以及刺激的動作場面。打造你夢想中的賽車賽事,加入現場多人競速,在身臨其境的虛擬故事模式中成為劇情的一部分,體驗精彩絕倫的賽車快感。

y9DrkAWkfzzG9sD3nzfEwWF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