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C 推出萬能 MacBook Pro 2016 底座!內置 4TB 巨量 SSD 硬碟空間!

owc dec dock for macbook pro 2016 01

owc dec dock for macbook pro 2016 00

MacBook Pro(Late 2016)發佈了 2 個月有多,網民指出了多個不方便之處或問題,例如轉用 USB-C 棄掉大量接口特別是 SD 卡、電池容量和續航力低下、預設儲存空間偏少而且升級選項太貴等等。於是,有配件商開發一個底座,一口氣解決所有問題。

配件商 OWC 在 CES 2017 展出一個名為 DEC 的底座,底座專為 MacBook Pro (Late 2016) 大小設計,把 MacBook Pro (2016) 放上去完全貼服,針對 MacBook Pro(Late 2016)的缺點這個 DEC 底座新增大量東西,包括一個 4TB 的 SSD 硬碟、一個 SD 卡槽、USB 3 Type A 接口、LAN 接口,以及有待公開的功能,以這台底座的大小,相信可能還有以萬計 mAh 的內置電池、HDMI 接口以及更強大的通風冷卻系統,由於相信會利用 USB-C 連接 MacBook Pro 本機。

owc dec dock for macbook pro 2016 01 owc dec dock for macbook pro 2016 02

OWC 預計會在 2017 年春天把 DEC 底座出貨﹐但官網並未列明價格以及發售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