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別亂看!所有 iPhone 點擊這條 Messages 馬上崩潰!

還記得上月本站曾報導的死亡影片「千萬不要亂看!只要看了這條「死亡影片」 iPhone 即時死機!」嗎?只要是 iPhone 看了這段影片馬上會進入死機狀態,只能強制重啓,今天 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又發現了一個令所有 iPhone 崩潰的漏洞,正確來說是令信息 Messages 應用程式崩潰,無法再使用。

matthew 2016 12 29 PM8.33.41

EverythingApplePro 在影片中使用一部 iPhone 向另一部 iPhone 傳送一個類似名片的信息,而接收該信息的 iPhone 在點擊這個疑似名片的信息後,Messages 馬上空白一片,而且幾乎 iOS 8 – iOS 10.2.1 的 iPhone 都受影響,即使重啓 iPhone、關閉 Messages 再開啟也無法解決。不過可以通過一個連結來讓 Messages 復活。

EverythingApplePro 在影片中也提供了「名片」漏洞的下載方法,和漏洞解決的下載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